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東南亞市場泰國商標註冊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申請泰國商標商標
泰國申請註冊商標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泰國商標註冊程序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泰國商標查詢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泰國商標申請程序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泰國商標查詢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泰國商標代辦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記者李鴻典/台北報導

今(31)天就是2019年的最後一天,即將迎接2020年的到來,雖然今年跨年夜是上班日,但相信許多人的心早已飛走,到底,台灣人的跨年夜會怎麼過?

根據一份APP業者使用數據顯示,9成以上網友在12月初時就已發起「短暫浪漫」約會的邀約,約會內容更直接了當表達自己的真實需求。其中有4成台人徵求共度跨年夜的臨時伴侶、以及一起聽五月天演唱會的對象。

-性愛-做愛-性關係-情侶-夫妻-示意圖/Pixabay

▲9成以上網友在12月初時就已發起「短暫浪漫」約會的邀約(圖/Pixabay)

除了一對一的約會之外,也有2成台人想要3P,甚至也有少部分直接要求多人約會。

另,連日來在科技圈、娛樂圈都相繼爆出不倫戀,對此,APP業者也對此進行調查發現,台灣用戶中,有8成的男女都表示不排斥開放性關係,但若對方表明身份是「已婚」,9成女生會在剛認識時就「喊停」,而若是「事後」才知情,都會選擇立刻劃清界線。

而對於近日沸沸揚揚的文青女歌手陳綺貞因不知對方已婚,誤當「小三」事件,台女大多為陳綺貞與元配抱屈。反觀男性,4成台男表示曾因「沒控制好感情」而暈船,只好選擇隱瞞身份,但往往結果都是對方得知後就沒有來往。

JUICY DATING,不倫,3P圖/JUICY DATING提供

▲若對方表明身份是「已婚」,9成女生會在剛認識時就「喊停」(圖/JUICY DATING提供)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商標在泰國註冊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