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東南亞市場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註冊台中商標
泰國商標申請流程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申請泰國商標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如何申請泰國商標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泰國商標佈局1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商標在泰國註冊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泰國商標佈局1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一姐葉全真終於在韓國直播正式升任主播!藝人葉全真與主播小延12月7日到11日前往韓國首爾直播,而這也是葉全真首次在韓國直播上鏡的處女秀,而且還是因為原定的主播小沛另有工作在身,葉全真為了代班終於首次在韓國直播中亮相。而小延難得可以跟葉全真搭檔,身為主Key的她把握機會使喚葉全真,任意更動兩人直播前就決定輪流試穿靴子的順序,把大部分的鞋子都丟給腿型超美的葉全真試穿,直接把她當鞋模用,害得葉全真氣到當場左右腳穿錯,讓網友笑到不行,果然一姐現身效果十足。

藝人葉全真從今年2月前往韓國直播開始始終不露臉,還被笑說總經理當助理用,更因一張韓國街頭扛貨照,被網友稱為苦力女神。而這次韓國直播,原定由主播小延與小沛兩個閨蜜再度搭檔,詢問檔期時卻發現另有專業花藝師身分的小沛,必須出席活動擔任花藝授課老師,撞期無法配合,讓小延十分苦惱,馬上把腦筋放到老闆葉全真身上。

葉全真表示其實自己以往很少上直播,就是曾經有朋友跟她說她的臉太臭不夠親切,介紹商品會買不下去,葉全真意有所指地笑說:「尤其公司還有位超級親切的某知名主播」,讓她盡可能不上直播。直到葉全真為了推廣新創的韓系潮流代購粉絲團「K.OL粉領歐膩」,與小延在台灣直播過兩次,也讓她覺得臉臭也是種特色,決定豁出去在直播上做自己,才讓她點頭同意這次韓國行與小延搭檔。

而這次韓國直播行恰好遇到冷氣團通過,當地氣溫最低是零下4度,讓超怕冷的葉全真昨天傍晚抵達韓國時下飛機覺得還好,到了晚上出門吃晚餐,吃完之後才發覺手腳末端有點麻痺,才終於發現真的很冷,而且頭也開始痛到不行,直播時也只能硬撐。

而小延則是從下機就覺得冷到鼻子快掉了,連腳都麻到覺得快斷掉,大家這才發現帶來的衣服禦寒度不夠,本來想趁直播前去採購,卻因為週六休市,想買也沒得買。更讓葉全真震驚的是,因為後面會賣衣服,要葉全真不能穿發熱衣,裡面只能背心,因為她得負責擔任模特兒要一直換穿衣服,讓葉全真聽了超崩潰。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商標在泰國註冊
    全站熱搜